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珠宝学院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

作者: 时间:2018-12-13 点击数:


(地大之声通讯员潘少逵 彭杰)12月6日,珠宝学院举行教育教学思想讨论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志主持。

珠宝学院院长杨明星对学校2018年度本科教育教学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入总结剖析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现状及存在问题,明确指出了学院未来教育教学工作的思路与改进方向。

宝石系与首饰系的系主任和教师代表结合本专业现状与自身教学经历,就学院本科教育工作的目标定位、培养方案制定、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进行讨论,并提出了具体建议。

梁志希望,全院教师以本次讨论会为契机,贯彻学校有关2018年度本科教育教学会议精神和要求,在会后认真思考,并通过邮件等各种方式建言献策,为推动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3 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