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赖旭龙一行赴上海交通大学调研

作者: 时间:2018-12-18 点击数:

日前,副校长赖旭龙率队赴上海交通大学,就一流本科建设、教育教学国际化、人事政策与教学、本科生二课堂、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教学资源及过程信息化等问题进行调研。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学工处、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处、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上海交通大学,赖旭龙一行与上海交通大学副教务长吴静怡教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吴静怡从人才培养理念、目标与模式,质量体系建设,创新实践,国际视野等方面,介绍了该校在一流本科建设中的举措。该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李萍介绍了本科生出国交流访问、留学生培养、中外合作办学等情况。校团委副书记巢睿祺则从思想引领和成才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本科生二课堂的开展情况。我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就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创新创业教育、课程资源建设、学生管理、人事政策、校内治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咨询。

赖旭龙表示,我校要进一步学习借鉴一流高校的人才培养经验,推进我校“三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致力建设一流本科,培养一流人才。

会后,大家还参观了智慧树课程平台的智慧教室,听取了课程平台负责人关于全国高校信息化教学整体发展趋势的报告。(教务处)

Copyright 2013 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