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海洋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工作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18-12-18 点击数:

 

(地大之声通讯员夏峰)12月14日,海洋学院召开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讨论会。党委书记成军、副院长陈刚,各教学委员会委员、各系主任、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本次会议。副院长姜涛主持会议。

围绕海洋学院人才培养目标、教育教学改革方向、培养方案修订等问题,老师们踊跃发言,并针对海洋科学、海洋工程与技术两系课程体系建设、教学团队建设、教学实习基地建设、教学评价体系等具体问题展开了详细深入地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高校教师的核心职责是培养人才,首要任务就是做好本科教育工作,应以本轮培养方案修订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和问题导向,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紧紧围绕在内陆办海洋科学专业的特点,依托学校传统优势,以学生为核心服务目标,以教学为核心服务内容,突出“学生和教学”在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教育教学活动中的主体地位,为打造海洋科学一流本科专业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3 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