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两门课程认定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作者: 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地大之声通讯员龚伍军)近日,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8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地球科学学院赵珊茸教授负责的《结晶学及矿物学》和材料与化学学院帅琴教授负责的《分析化学》课程入选。

《结晶学及矿物学》是具有我校地学特色的传统优势课程,该课程历史悠久、应用面广,是地质、资源、材料、珠宝等专业的基础课,是原国家精品课程、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其教材是“十五”“十一五”“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

《分析化学》课程是是化学、材料科学、生物科学、环境科学和地球科学等学科的重要基础课。该课程教学团队致力于教学与科研相结合,具有丰富的教学科研经验,是原省级精品课程、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

据悉,此次全国共有801门课程被教育部认定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Copyright 2013 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