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

作者: 时间:2019-02-28 点击数:

(地大之声记者徐燕 摄影张玉贤 江玲 吴子敬)2月25—26日,校领导何光彩、傅安洲、成金华、赖旭龙、王华、刘杰、刘勇胜,分别率队深入教学综合楼、教一楼、北区综合楼,对教学环境、教学设施、教学秩序、课堂教学以及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党委书记何光彩与任课教师交流

副校长傅安洲与检查组成员讨论听课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成金华在认真听课

副校长赖旭龙在认真听课

副校长王华在记录听课情况

副校长刘杰在认真听课

副校长刘勇胜检查有关教学资料

七个检查组随机听取了16位教师的课堂教学,在课后与任课教师进行讨论,并认真作了记录。从检查情况来看,新学期教学工作整体秩序良好,各教学楼及周边环境干净整洁;任课教师教学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态度积极;学生到课率高,听课认真、秩序井然;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检查组督促相关部门和责任单位及时进行整改。

工程学院倪晓阳副教授为研究生授课

地球科学学院李志勇副教授为本科生授课

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是我校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各教学单位为新学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据教务处有关负责人介绍,开学第一天的教学检查之后,学校还将陆续开展领导干部听课、教学督导听课、教研活动周、期中教学检查等工作,以确保全校各方面思想、认识和行动高度统一到落实立德树人任务要求上,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本科教学的顺利开展,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持续提高。

Copyright 2013 中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委员会宣传部